從福隆回來後 深受打擊


一直被虧說 是因為自己身材不好


所以才沒有穿比基尼拍照 ~"~


再加上...真的覺得 跟念書時比 差太多了


所以...就下定決心 減重



因為 工作的關係


同事們(護士姊姊們)開始吃一種 可以抑制食慾的藥物減重


她們知道我也想要減重


所以 一直慫恿我一起吃


甚至 小老闆 還送了我 30顆 ~"~


可是....我是營養師ㄟ


我怎麼可以用這種不正確的方法減重


於是...賭上我營養師之名


我決定了 每天跑步去~~



有幾個大學同學 真的很熱愛運動


有參加馬拉松拿獎的


也有騎自行車的


我發現 他們在fb上 會用某種app


紀錄今天運動多少 減了多少卡路里


於是...我也去裝了一個



有圖有真相


我真的有去跑步唷~


第一天 把他po上fb時


就有人吐槽我


說我3分鐘熱度拉~


頂多跑各1-2天


甚至 還開賭盤 賭我一個月下來可以跑多少km



這app不錯


至少 有多少努力 都有記錄下來


第一周 跑了4天


周五 因為腳痠了~ 在加上放假就要出遊了 所以就休息一 天了



 


 



這周二 下雨 暫停一次


周三 端午節 跑出去玩 也沒去運動


原本 昨天發懶 有點不想去跑步


想說在家幫喬巴洗香香 整理家裡 擦擦地板


就這樣要打發過去


沒想到  我朋友好壞心


又在臉書上分享下面那段文字~


婀~金牛是倒數的呀  囧


不能讓人看笑話


幫喬巴洗澡後~馬上衝去跑步~"~


【減肥最沒毅力的星座排名】
冠軍(射手座)、
亞軍(獅子座)、
季軍(處女座)、
第四名(水瓶座)、
第五名(雙魚座)、
第六名(天秤座)、
第七名(摩羯座)、
第八名(天蠍座)、
第九名(雙子座)、
第十名(金牛座)、
第十一名(白羊座)、
第十二名(巨蟹座)。


 


因為休息了幾天


腳不痠了


昨天竟然~開外掛


半跑半快走 一樣6km 竟然不用50分鐘就搞定了 哈哈~~~


果然 有跑有進步


至少 肌耐力 肺活量加強了~



下面 是我用手機 隨便拍的運動場


加減看唷


看來哪天 天氣好時


我可以~背著腳架來去運動場跑步唷


遠遠看去 板橋火車站..還頗美的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
 
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到底~一個月之後 可以瘦幾公斤


讓我們~拭目以待~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