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荷花 一次比一次早起出門


第一次 去台北植物園 是過中午才出門的


第二次 帶喬巴去三芝 是11點多出的門


第三次 是10點多出發去觀音鄉 但是拍到荷花 也是下午的事了


這次~到新店 開始拍的時候 大約9點~



 


會提早出門的原因是 中午12點 在新店 要上毛線編織課~


可是...當我看著手機地圖 騎到農場附近時


怎看...都不像有荷花田的樣子


好加在 一堆人揹著相機腳架往外走


我尋著往外走的人 才發現農場在哪


原來~我還是晚了點



 


這2位是拍完 要回去的~"~


我才剛到


要不是他們 我也找不到花田


因為 這邊入口處 很不明顯


而且 感覺 沒啥人在管了


有些棧道 都破損了說~


 



要先越過這片稻田 才可以到荷花處


遠遠看去 真令人興奮~



 



後來 我才知道 賞拍荷花的最佳時間點是 清晨到早上9點前


這....對我這隻夜貓 太難了吧~"~


只好自我安慰..9點 還算差強人意 哈哈~~~



你看你看~我有拍到荷花上的露珠唷~~


(其實...這朵是被加工的啦...前一個拍攝者噴的水 xdd)


 



 


這荷葉上的露珠 就是真的了~


哈~看來 到的不算晚~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下面這朵~


剛好在棧道旁


所以 一堆人搶拍


第一次經過他時 我根本沒地方拍


是後來太陽毒了 人少了


我又繞回來拍的~


平的看 他是如此的盛開~


 



 




下面這朵跟上面是同一朵


也就是我這次拍最多的一朵


我沒換鏡頭


一樣用45-175那顆


為了這角度


我幾乎趴在地上 xdd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我後來 還是換了鏡頭 拍下面幾張




 


 

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難得肯乖乖給我拍的粉蝶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照片頗多


謝謝大家耐心看完他~



2013-06-15


新店 台大安康試驗農場


【遛喬巴】2013 三芝賞荷 (三) 艷陽下的荷花



【賞花】植物園的荷花池


 


最後 講一件好笑的事 給大家聽


拍完荷花的隔天


我阿爸阿母拿粽子上台北給我


阿母看到我 一直哇哇叫


說我怎曬得那麼黑~


而且 左手背跟右手背還不同顏色 有色差


當下 馬上把他的阿婆牌(戴起來好俗阿~)騎車手套丟給我


 


照理說 我雙手騎車 一起曬 應該會同一色阿~


結果 過了好幾天 我才想通


原來 右手要按快門 所以手背朝上曬


左手扶鏡頭 是手心朝上 所以曬不到


xdddddddd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