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周真是忙翻了

 

上上周 人不酥服 暈眩了好幾天...

 

上周 臉書的社團莫名其妙不見

 

在加上 中間又是上課 又是上班的

 

根本沒時間整理照片

 

好不容易把帶喬巴去淡水的照片丟上來了

 

卻沒時間po文~"~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周日 跑去大園 "震欣紗行"

 

跟小欣學的可愛筆套

 

人家明明說了 是10點開始上課

 

但是...我竟然睡過頭

 

11點半 才從板橋出發~"~

 

 

 

結果你看 其它人  不只作了筆套 還作了鏡子組

 

還有位姐姐 還把隻大象快鉤好了~"~

 

 

 

結果 超混的我 就鉤了狗而已~"~

 

 

 

 

這3隻兔子 都不是我做的

 

他的另一面是小圓鏡唷~

 

又實用 又可愛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一提

 

別人都是乖乖的照小欣教的作了兔子

 

只有我 故意把耳朵縫的垂下來

 

結果 變成狗了 哈哈~~

 

表情 是小欣示範幫我縫的唷~超可愛的拉~

 

因為 我最不會作表情了 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看~現在我隨身帶著他喔~

 

他還陪著我去上班喔~~

 

 

 

然後~我那天跟大學同學吃飯時..話說的太快

 

我說 在場的人 我都會鉤一隻送他

 

結果有7大2小~

 

所以....至少...我還要鉤8隻 xdd

 

等我有空再說吧

 

這2個禮拜 只能趕工作 趕編織作業了~"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